Friday 4 February 2011

现实与浪漫

刚看完《媒人帮》。


我家人都很想看。
广告蛮有趣的,所以和妈妈一起看了。
(FB到处有人在quote对白。XD)


看到了结尾,
妈妈突然问我:
“如果一个卖猪肉的追你,
你会和他在一起吗?”


我没有回答。


如果他能给我浪漫,
而我能自己养自己,
为什么不?


只是出席场面前要抓他去改造一些,
应该没问题的。
^_________________^


现实生活中,
或许,
就或许,
红娘(教师)是不会和阿甘(卖烧肉的)在一起的。


无论他能给她多少浪漫,
现实还是得面对不是吗?


如果,就如果,
天长地久遥不可及时,
只是曾经拥有,
其实也是另一种浪漫。


不是?


有没有那么一种爱,
能让我放下这颗虚荣心,
抛开所拥有的一切,
不理旁人的眼光,
而向一个卖烧肉的人说:我愿意,然后开开心心过下半辈子?


看我用华语打字,
就知道我在讲道理,
或是突然有感而发,


或是心情烂了。


你猜是哪一个?


that's what J_fish has to say~ Au Revoir~


p.s. 有酒窝的男生真的都好可爱。 ^_________________^ <3


是否真的在没有期待时,爱情就会出现呢?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