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5 August 2015

八点后的土豪

最近公司风靡用 “土豪”。

我们这些中下阶级上班族当土豪的机会…*叹* 

我们的土豪日子就是月尾还能吃得好。

今天为了等AEON的八点寿司二十巴(仙)优惠而在那里晃了十多分钟。Btw,觉得晃个十多分钟能得到几块钱折扣很值得的朋友们请举手……然后默默地到下头留下comment。我们找天一起哽饭盒。


到了某年龄就是会开始多愁善感。吃个饭盒都可以写文章的… 可是今天他说和他一起总是做些怪怪的事情。熟悉Mid Valley AEON 的朋友们都会知道收银台尾尾有排木凳子。我们买了饭盒,就坐那边吃。过后看见提款机旁有AEON招募员工的桌子空着,我们再搬到那里去。

怪怪吗…?并没有。哽饭盒其实也可以很开心。重点是坐在桌子对面,也开开心心在哽饭盒的是谁。

That's what J_Fish has to say~ Au Revoir~

P.s. 饭盒其实很好吃。很值得等。>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