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10 September 2015

雨伞下的浪漫


这个月钱花的很凶。月中不到钱都快花光了。补了两颗牙就等于在户口里炸了两弹。

晚上在露天街边吃饭时,聊着天。突然他说了一句:“是不是下雨了?” “没有啊。”一溜出口,自己马上感觉到了第一滴雨。老天就像听到了我的答案觉得我羞辱祂,马上嘀嗒嘀嗒下雨了!

两人都吃着汤料配饭,店里又满座了,我们只好等店方打开大阳伞。等了一阵子,怎么还没来?

看雨没有要变小的感觉,他打开了伞,我们默默的站着,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只能两人傻傻的站在一把小伞下捍卫我们的食物。

店主终于发现下雨开始搭棚时已经大雨到不行了。周围的人都躲到店里去了,只剩我们两个傻瓜还围在桌旁。店主冲冲忙忙地搭了一个棚,那个棚就为我们搭的。帅吧。LOL 

一坐下,他又说:“和我吃晚餐就是会很多怪怪的经验。”

亲爱的,这种经验多少人有呢?就是以后我们不能在一起,至少我会是曾经和你从小伞吃饭吃到大棚底下的人。这种怪怪的,让人哭笑不得的经验,再多我都愿意。

That's what J_Fush has to say~ Au Revo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