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 March 2011

当冻结的水遇见冰山





当野猫遇见波斯猫
当飞机遇上了喷射机
当Proton遇上了Ferrari
当冰块遇上了冰山
当山王遇上了湘北
当冥王星遇上了火星
当Padini遇上了Prada。




我输了。


如果我是冰,
他绝对是冰山。


不只是比我厉害很多倍,
还有深长不漏的一面,
让人永远




猜不透。






如果你说你想我,
请你认真地想我。




说时容易想时难吧。




如果我说我想你,
是真的。


有没有那么一个人,
有本事让你想念他,
但却不是爱上他?




还是


只有我有这种红颜非知己,
暧昧不动情?


that's what J_fish has to say~ Au Revoir~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