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6 January 2011

我·猫

我很爱这张照片。
因为是难得眼睛比较有神的。
这种眼神,有看ANTM的都懂
是smize。

有那个效果吗?

我的照片全都尽量这样
可是出现的都是眼睛的魂飘走了。


最近觉得自己真的很想猫。

之前都一直化猫眼的眼妆。


Jean很爱说:
C'est très chat egyptien.
是“很埃及猫的感觉”的意思。

他很喜欢说我像猫。

为什么突然觉得自己像猫?
除了眼睛之外,
眼神也是。
有时候就会出现不屑的眼神。
不是故意的。
就是比较爱这样看东西。
说我乖吧。

性格也像。
波斯猫?

听过这首歌的人,
我想说,
我就是很像里头那只波斯猫。
受不了我的忽冷忽热忽近忽远,有时候沉默冰冷;有时候温柔腼腆的人
请闪边。
因为我不会为你做任何改变。

我的不爱洗澡
我的无声撒娇
我的高傲
我的慵懒

我的爱自由。

我·像猫。
像野猫,像混血波斯和埃及的野猫。

这是水母想说的。再见。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