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3 January 2011

伤感·感伤



好久没用中文写完一篇心情写照了


天天都在用的语言,
却失去了从前的浪漫。


曾经的我是多么的诗情画意。
爱情故事一篇接一篇,
放假时无意间翻了出来。
重读过去的自己。


我变了好多。


变得现实了。
或许是觉得浪漫和我是地平线吧。


就像之前的暗恋对象一样。


很多人都认为我是有男朋友的。
为什么?
我有散发出恋爱的气息吗?
很多人认为我一定有追求者。
为什么?
我有散发着特别的眼神吗?


我没男朋友,
我没收过花,
没有太浪漫的际遇或邂逅,
没有追求者。
没曾被任何人正式的追求过。
没有轰轰烈烈爱过。


虽然我没有很想要以上的,
可是若有机会尝试,
我不会拒绝。


是什么促使我感到伤感呢?


我不懂。


偶尔就会有感伤。
或许是累了。
不是太忙碌
而是太空闲了。
太空闲时就不断找事情做。
我,
寻找自己找累了。
为什么我那么厉害躲藏?
连自己都找不到?


今天醒来突然就想念起从前暗恋的人。
他,
太耀眼,
忘不了。


也没有要忘。


或许是没曾拥有,
所以它是完美的。


之前都一直梦见他。
面子书上看见他的任何东西,
当晚就会梦见他。


日有所见,夜有所梦。


从前的没有勇敢,
未来的,
有多远呢?


这是水母想说的。再见。


备注:
早上突然出现了一个想法。


男生说:
当我女朋友好吗?


女生说:
我不想被任何人束缚。


男生说:
我会给你你所需要的自由,不会让你觉得束缚。


女生说:
我的自由本来就是属于我的,不应该是你给的。




不是吗?




(不好意思,
我没被人家表白过,
所以不懂人家阿表白时到底是怎么说的。)



我觉得我不会爱,
因为我不要人家给我自由。
我的自由是我的。



不要问我哪来的想法,
当然是从脑来的。
手毛是不会有想法的。








今早太早醒了。

1 comment :

  1. 我真的不敢相信的说。。
    可是是你的,总有一天会是你的吧。
    有人说,缘分是自己创造的,
    也有人说,是你的就是你的,强求也没用。
    啊。。我的结论就是。。
    我也不懂自己在说什么。><
    应该是。。
    相信哪个,就往哪个走吧。。?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