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1 January 2011

听。Listen

夜晚总是让人想太多的时间。
当所有的热闹疯狂静了下来,
剩下的,就是疲惫的心。


最近比较多感言。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不知道啦~


本地人到了台湾变红了。


我没有追那个节目。
最近FB太多人post了,
忽略不了。


可是个人意见,
说出来,
我做好了被轰炸的心理准备。


无可否认的,他是很厉害,
可是,
她唱歌,其实比较适合listen,
不太适合watch。


而且,她唱listen,
其实……没有很好。
虽然我没有他厉害,
没有他努力,
可是听得出小问题的。
老师们是被他的努力感动了吗?


我真的不容易被感动,
人家说听了会有鸡皮疙瘩,
会被感动,
我,
无动于衷。


不好意思。


铁石心肠是锻炼出来的。


没有要借批评而让部落格变红或什么,
只是说实在的想法。


不爽就轰炸吧。
I don't care.


that's what J_fish has to say~ Au Revoir~


p.s. 最近一直有句话盘在心里。


如果你觉得我是冰山,
请不要尝试融化我,
你不会成功的。
因为我不酷,
我只是不对你温柔。




真的。


如果我对你好,
请不要
take it for granted.
当我不理你时,
自动离开吧。
我不会给two weeks notice.


这些话没有针对任何人说,
是在对全部认识我的人说。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