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1 February 2009

球场外飘着落叶,
像冬天飘雪。


和你最后一次交谈
都忘了是隔了几个白天黑夜。


若有那么一天,
能很自然地和你聊天,
我会微笑很久。


因为那天的到来

将表示
我的世界不再绕你公转,
我不再为你轴转,
不再为你难眠。


此日望似甚远,
然,
它的来临,
我会期待,
然后笑着迎接。




我不愿
再在不开花的苹果树下
每天抬头
期待着永远不会出现的苹果掉落。


以其等待,
我不如亲手栽下一棵树,
等待收成那天。


若一切能如所说,
若我的眼神
能听话一点,
不随你身影飘移,

若喜欢一个人不让我那么累,

若我看见你

嘴角能不自制,
不要不自觉上扬,


若有一天早晨醒来后,

我不记得你究竟是谁,

若看见你

心不再狂跳,

若我不再在乎你对我的看法,

若你不再是我烦恼列表里的头条,


若有一天你对我说

你也希望自己看见我时
不会有一样的问题,


那该有多好……



情人节快乐。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