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September 2010

月的另一边

隐藏着什么?


笑声的背后
是否真的快乐?



伪装是很累的。
没人看穿吗?


无论它有多残酷。
现实还是得接受的。


我断断续续哼着歌
假装没事了。


怎么了?


我累了。
真的。


…说好的幸福呢?


琴声漂浮着,
他不断唱着,
重复着。




哪天会有人对我弹琴唱歌么?


夜了,
却不想睡。


眼前的未来看不见。
不是瞎了
是不想看了。
是时候让心休息了。




从前的我回来了。
身边的人多
不代表不寂寞。


月,是圆满的。
心,是空虚的。
泪和血淌干了。


不,
月亮不代表我的心。




中秋节不快乐。




这是水母想说的~ Au Revoir~


p.s. 不要问我为什么。


我没事的。

2 comments :